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师生朗诵比赛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12-08

11月11日下午,“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历史学院师生朗诵比赛在学院101会议室举行,师生们通过朗诵的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学生党支部的七个小组分别朗诵了《红船》《梅岭三章》《五月之夜呵》《红旗颂》《我的自白书》《我的家》《党旗下的青年》等篇,带领我们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这是青年对党和祖国的讴歌,立志将热血与激情奉献,将红色的精神传承。

老师们深情朗诵了诗篇《百年风华》。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一个个波澜壮阔的传奇,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百年大党真挚的热爱与祝福。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历史学院师生们在朗诵声和歌声中,学习党史、锤炼党性、感念党恩。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爱党、爱国的情感深深植根于师生心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