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羽毛球比赛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近日,武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历史学院教职工也积极组队参赛。本届比赛采取了全新的赛制,五羽伦比混合团体赛,取消甲乙分组,取消单打,每组7名队员轮流组成双打组合进行比赛,率先获得70分的球队获胜。

此次比赛,历史学院与哲学学院联合组队,历史学院共有8位教职工参加。在正式比赛之前,老师们多次相约在风雨球馆、信息学部西区球馆、医学部杏林球馆练球,大家积极备赛、认真磨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

6月11日上午,历史哲学联队对阵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比赛前,陈曦老师认真研究上场队员组合,比赛时,队员们团结拼搏,精彩的吊球、高远球、扣杀球技博得大家阵阵喝彩。经过激烈对决,史哲联队取得第一场胜利。当天下午,史哲联队对阵传统甲级强队后勤集团、中南医院和一队,虽然与对手实力差距较大,但是老师们不畏强劲对手,积极跑位,认真抓住每次得分点,最终不敌对手,遗憾出局。虽然比赛未能获胜,但是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向上的精神,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以及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机会,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教职工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历史学院教职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学院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史学院工会米开会 审稿曹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