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1-13

2022年1月13日上午,历史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学院1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曹盛英、刘超,党政办主任屈路明,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罗运环以及一部分党员老同志参会。

刘超副书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老同志们认真酝酿,进行了郑重推荐。

离退休教职工退而不休,时刻关心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应老同志们的要求,曹盛英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包括全员聘用制在内的学院近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就大家重点关注的社保、医保、社区养老等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的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在党的长期培养下,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政治坚定,成果丰硕,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是一支不可缺少的政治力量。更好地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在政治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可以使学院能够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由他们反映的民声,为学院发展决策发挥作用。本次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历史学院离退休教师们老骥伏枥、退而不休,积极参与政治生活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历史学院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上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