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积极参加2023年学校师生田径运动会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11-08

11月2日——3日,武汉大学2023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在工学部松园操场举行。这是首次师生一起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上,历史学院师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历久弥新 史志不渝”,喊出了师生们的心声和志气。

DAA24

2日下午举行的首场投篮比赛中,刘礼堂老师以从容的态度,准确的投篮技巧,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跳长绳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全力以赴、配合默契,以优美的姿态和准确的节奏跳跃,一次次成功地跳过绳子,围观的师生也屏住呼吸,紧张地注视着。“哎呀”,一阵惊呼传来,原来是一位老师不小心被绊住了,但是他很快地调整好状态,重新投入比赛。

1F11EC

9A9BC

3日举行的个人项目中,何晓琳、梁振涛老师参加了男子青年组1500米,胡譞老师参加了女子青年组800米。烈日下,老师们汗如雨下,同学们在场边击鼓加油,虽然未获得名次,但是老师们勇于拼搏、坚韧不拔的态度令人敬佩。在足球射门、拾贝、穿梭接力等团体比赛中,老师们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比赛项目。

180014

1AF0E3

E62D9

此次师生运动会,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携手共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