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陈伟等三位教授学术观点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2022年历史学研究发展报告》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网公布《2022年历史学研究发展报告》,我院陈伟教授、陈锋教授、刘礼堂教授学术观点入选中国古代史研究先秦史、秦汉至宋代历史及元明清史三个领域代表性成果。

《2022年历史学研究发展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贺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将学术研究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国文明历史、历史学学科基础理论与三大体系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等重大问题,不断将中国古代史、中国近代史和新中国史、世界史各领域研究引向深入,并就其中代表性成果做概要述论。

来源:http://www.cssn.cn/skgz/bwyc/202301/t20230109_55785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