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历史学院党委获评武汉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优秀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9-07-22

近日,武汉大学2018年度分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考评结果揭晓,我院党委在全校47个分党委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分党委(全校8个)。

分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考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鼓励创新、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突出考核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内容。2018年度为首次全面、系统的基层党建工作考评。本次考评工作自年初拉开帷幕,经过民主测评、现场考评和述职考评三个环节的分别打分,校党委综合各分党委日常党建工作状态,最终评选出8个优秀分党委。

分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考评将有效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