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06-28

6月28日下午,历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刘礼堂主持。

与会党员学习后一致认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用好红色资源,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我们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刘礼堂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寻找真理之路》的党课,从《新青年》发出建党先声,到中国共产党的培育之地北大红楼,到中国共产党各地早期党组织,到党的”一大“,再到总结探索真理之路的启示这五个方面做了宣讲,带大家生动回顾了中国近代先进分子为探索国家出路,抛头颅洒热血经历曲折艰险的革命道路。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历史学院党委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组织一系列学习参观活动,用好红色资源,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