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离退休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薛国中教授荣获武汉大学第四届“十佳老人”称号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0-11-03

10月20日,抗美援朝老战士、共产党员薛国中教授荣获武汉大学第四届“十佳老人”称号。薛国中教授于1949年考入武汉大学,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79年前后应著名历史学家吴于廑先生之邀重返武汉大学从事西方近代史研究。

近年来,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著书立说、志愿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继续发光发热。

薛国中教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注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及其特长,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发光发热,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路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