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9-11-08

秋高气爽,运动健身正当时。11月7日上午,在历史学院工会组织下,历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桂园操场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刘礼堂,副院长、工会主席曹盛英等数十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跳绳、网球掷准、足球射门、篮球投篮、拾贝等项目。运动员个个英姿勃发,以一种舍我其谁、勇夺第一的精神乐在其中;各参赛队内部团结协助、默契配合;组织人员筹划周密、协调顺畅,比赛全程衔接紧密,掌声不断、笑声满堂。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体现集体的凝聚力。此后,趣味运动会将成为历史学院工会的常态化活动,定期举办。引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