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在学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9-11-19

11月15日,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桂园操场举行。历史学院代表队数十位教职工参加,荣获多个奖项,取得优异成绩。

李清临在网球掷准项目中,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取得学院近几年在校运动会中个人项目的最好成绩。院代表队在田径赛场上亦大放异彩,潘迎春在女子中年组800米项目中获得二等奖,何晓琳在男子青年组1500米项目中获得三等奖。集体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在穿梭接力比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最终历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校运动会,历史学院代表队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通过运动会,加深了运动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增进了同事间的联系,激发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