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韩进书记到历史学院视察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0-04-14

4月13日是学校恢复值班人员到岗值班值守的第一天。学院工会主席曹盛英副院长及工作人员一早就到办公室值守。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同志到历史学院视察工作,看望值守人员。

曹盛英主席向韩书记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护相关准备工作。为了加疫情防护,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认真做好复工复学有关准备,学院购买了消毒液、消毒酒精、消毒地垫、口罩、手套、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切实做好楼栋场所的环境防疫消杀,同时严格实行人员进出楼栋管控,全院仅保留大门一个出入口,张贴“武汉大学健康码”,对进出人员实行“身份必问、体温必测、信息必录、口罩必戴”。同时,曹盛英主席也向韩书记汇报学院党员突击队在社区的值守情况,韩书记对学院的疫情防护和值守工作表示肯定,并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本、值班室、防疫物资等。他看到登记本上有谢国荣教授的名字,便主动提出看望。谢国荣教授向韩进书记介绍了他近期在珞涵屯社区的值守情况及近期的科研工作近况。韩书记鼓励谢国荣教授和全体值守人员继续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同时要求教职员工加强锻炼,疫情防护不松懈。

韩书记亲临学院视察,学院值守人员深受鼓励。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自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