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老兵新传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0-03-11

昔日戎马生涯国防,今日疫情防控一线尖兵。近来,历史学院党员突击队的队伍里,活跃着一个特别的身影,退伍老兵熊跃泉老师。

熊老师自1982年从原北京军区退伍以来就在我院工作,已经有38年了,现任历史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他待人真诚,朴实无华,吃苦耐劳,学院交办的工作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遇到学院举办会议、有老人去世等事,总是他在幕后默默操办,2003年抗击非典病毒他也战斗在防控一线。此次疫情发生后,他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虽然不是党员,也自愿参加党员突击队参与值班巡守,再次参与战“疫”。他负责在珞涵屯10栋值守,工作认真,待人热情,做事干练,退伍不褪色。

3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副校长李资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一行到珞涵屯检查并看望巡守人员,看到熊老师等工作人员忙前忙后的身影,连声感叹“你们辛苦了!”。

疫魔肆虐,国家危急,熊老师牢记战“疫”使命,义无反顾重返没有硝烟的战场,彰显退伍军人军人担当,用实际行动再谱“老兵新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