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2020年度扶贫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0-10-22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人心向善、扶贫济贫”的传统美德,集中展现武汉大学教职工积极参与支持国家脱贫攻坚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历史学院教职工开展了扶贫募捐活动。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历史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学院领导率先捐赠,教职工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圆满完成募捐活动。此次募捐总人数达67人次,占全院教职工总人数的75%以上。

捐款结束后,学院工作人员又积极统计捐款金额,制好捐款信息汇总表,前往工学部的中国银行进行存缴。存缴后将凭条及捐款信息汇总表及时交予校工会。

本次捐款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高尚的道德情操。

(历史学院工会编辑 刘仕元 审稿 曹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