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17日下午,历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跳绳、网球掷准、羽毛球、乒乓球、双升等多个项目。学院党委书记刘礼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盛英,党委副书记刘超参加了运动会。

乒乓球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运动员们积极拼搏,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廖小东老师勇夺头魁;跳绳比赛时,刘超老师1分钟跳了近200次,宛如跳跃的精灵;网球掷准项目中,李清临老师以6次投掷总分2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羽毛球比赛也是非常激烈,胡鸿老师以22:20险胜李龙俊老师;双升比赛中各小组队员配合默契,你来我往,最终周莉老师所在小组获胜。在比赛当中,暂时没有参赛项目的老师还利用教职工活动中心的K歌设备一展歌喉。

新进教职工李龙俊老师感慨道:“我们平常都忙于工作,疏于运动,这次活动给了我们一个运动的机会,舒展筋骨,出出汗;而且,像我这样刚入职的年轻老师,和院里一些其他老师还不熟,此次活动可以拉进同事间的距离,使得我们能够更快的融入历史学院教职工这个大家庭中。所以,非常感谢工会辛勤组织筹备,也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