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焕然一新 美丽共享——历史学院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历史学院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8日下午,历史学院继续进行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教职工拿着扫帚、耙子、垃圾筐等工具,对振华楼周边包干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打扫清理。大家干劲十足,满头大汗,如火如荼投身于劳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营造美丽校园,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齐、舒适优美的工作环境,感到非常高兴。”

52A8C

自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部署以来,历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确定长期活动方案。全院分成行政、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四个清扫小组,轮流在每月双周周四下午开展大扫除活动。6月24日下午的活动由行政小组负责,7月8日下午的活动由中国史小组负责。

学院“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两次以来,收效显著,激发了全院教职工共建美丽校园的自信心和主人翁意识,鼓舞了大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学院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让爱国卫生活动常态化、日常化,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历史学院供稿 撰稿人:屈路明,审稿人:曹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