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历史学院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11-01

10月21日下午,历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有跳绳、网球掷准、乒乓球、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等多个项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盛英,党委副书记刘超参加了运动会。

IMG_3509.JPG

跳绳比赛时,刘超老师1分钟跳了近160次,宛如跳跃的精灵;网球掷准项目中,刘超、袁飞勇两位老师以5次投掷总分23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名;乒乓球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运动员们积极拼搏,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周莉老师获胜。

IMG_3514.JPG

摸石头过河与两人三足都是学院运动会第一次开设的项目。在摸石头过河项目中,米开会老师动作迅速,辗转腾挪间就第一个到达了终点。两人三足比赛时,老师们两两组合,并排站在起跑线后,用绳子将二人的内侧腿捆好,一声令下,大家嘴里有节奏地喊着“一二一二”,同时迅速迈出绑在一起的脚,另一只脚也紧紧跟上。观赛老师们也在旁边为大家加油鼓劲,最终谭文天、袁飞勇两位老师获得头魁。

IMG_3519.JPG

IMG_3516.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历史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历史学院工会 米开会 审稿 曹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