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2021年度扶贫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历史学院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11-01

近日,我院为弘扬行善恒乐、悦己悦人的慈善理念,积极响应校工会发出的“奉献爱心,助农兴农”活动的倡议,为我校的帮扶点献出一份爱心,切实解决贫困地区的实际困难,营造互助友爱的社会氛團,举办了献爱心捐款活动。

10月11—21日捐款期间我院认真做好募捐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实施捐款。老师们纷纷慷慨解囊,院领导更是以身作则。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捐款数额逐日增加,此次募捐人数达56人次,总金额达11600元。点点爱心,汇聚成河,虽然捐款数额不大,但却凝聚着老师们的一片爱心。

捐款结束后,工作人员又统计捐款金额,制好捐款信息汇总表,前往中国银行珞珈山支行进行存缴。存缴后将凭条及捐款信息汇总表及时交予校工会。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及高尚的道德情操,也体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深厚情谊。

(历史学院工会 刘仕元 审稿 曹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