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牢记党史 不忘党恩——历史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3月8日,历史学院女教职工代表一行赴咸宁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参观鄂南烈士陵园。

学院工会主席曹盛英表示,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113年前,广大妇女同志为了争取自由平等举行了游行示威。百年来,我们的革命先辈们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也做出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在三八节举行“牢记党史 不忘党恩”活动,可以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信念,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鄂南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墙、纪念长廊,对鄂南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牺牲在这片土地上的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自身“牢记党史 不忘党恩”,并将此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

(历史学院工会 米开会  审稿  曹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