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5日至16日,武汉大学教职工系列体育项目比赛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卓尔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大学乒乓球协会、体育部、工会文体部联合举办。

历史学院的师生们踊跃报名,党委副书记曹盛英、刘超积极报名参赛。赛前老师们多次练习配合,加强默契。

在与机关二队的比赛中,我院谭文天老师、路晋东同学组合对阵副校长李资远与学生代表组合。双方你来我往,小球旋转跳跃,现场观众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扣杀而欢呼喝彩。其他队员在与对手的比赛中也发挥出了不惧强敌,顽强拼搏的精神,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

此次比赛丰富了老师们的文体生活,为校内乒乓球爱好者广交球友提供了机会。大家挥拍上阵,既展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也达到了共同健身的目的。


(历史学院工会 米开会  审稿 曹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