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历史学院分会成立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8-07-19

2018年7月15日,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历史学院分会在北京泰康商学院正式成立,学院副院长曹盛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历史学院老中青三代校友欢聚一堂,共襄此举。在场校友作为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历史学院分会章程,讨论产生分会理事会的推举方式,选举出分会会长及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与会校友共同见证了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历史学院分会的成立。

会上,曹盛英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历史学院首先对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历史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在京各位校友对母校及学院的关心和所作的贡献。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历史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突出成果,以及学院教学科研等办公条件的改善情况。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沟通、桥梁、协调和助推作用,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师生一起齐心为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历史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而不懈努力。同时呼吁校友共伸援助之手,积极支持历史学院院友基金,并向学院积极推荐一流人才,共同推动历史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随后,窦贤康校长一行专程到历史学院分会场看望各位校友,并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