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历史系88级校友重聚珞珈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8-10-09

金秋十月,学院在新的办公大楼-振华楼迎来了首批返校聚会的校友。10月4日上午,历史系88级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三个专业近40位校友重聚珞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与当年教过他们的老师一起,欢聚一堂,追忆往事,畅叙情谊。

座谈会由88级世界史班的卢昌宁(现任武汉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一段题为《梦回珞珈》的小视频,转瞬将在场的师生带回了那难忘的90年代,那时的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意气风发。接着,历史学院院长刘安志代表学院对88级同学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毕业多年后仍然心系母校表示感谢。刘院长在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之后,真诚邀请诸位校友常回母校,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心怀珞珈,继续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随后,当年亦师亦友现已离开武汉大学,专程为聚会从北京赶来的钱婉约老师作为老师代表发言,她动情地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的点滴记忆和幸福生活,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最后,三个专业的同学代表发言,他们各自讲述起当年的在校生活。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同学们大多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们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并向当年的老师表示表达了感恩之情。此外,为表达对母院建设、发展的支持,88级校友为学院捐赠了汉绣画扁。

座谈会后,88级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并许下了十年后再聚母校的美丽约定。

88级部分校友与赠送画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