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4-01-23

2024年1月22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刘安志,院长杨国安,院党委副书记刘超、徐芳琳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院领导一行先后看望了李世洞、王克陵、萧致治、石墨林等老同志,向他们介绍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老同志对学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回忆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点滴往事,并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刘安志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请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前,历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还通过电话慰问等形式,慰问了退休教师陈勇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