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一行走访研究生新搬迁宿舍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07-16

7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刘礼堂、院党委副书记刘超等一行走访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宿舍,深入了解刚刚从校外弘博公寓回迁校内湖滨宿舍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宿舍卫生情况。

院党委书记刘礼堂一行抵达新修建的湖滨13舍,看望了硕士二年级同学。刘书记首先询问了中国史明清史方向硕士郭从阳对新宿舍的满意度和建议,在查看了多功能床铺和收纳柜后,对回迁研究生能入住高标准设备配置的宿舍感到高兴。同时,刘礼堂书记也强调要爱护宿舍桌椅、床柜等公物,注意保持宿舍卫生,让新的良好宿舍环境为研究生期间的学术科研增添助力。

随后,院党委一行看望了中国史硕士黄烺垚、世界史硕士邱杰坤的宿舍,叮嘱其在湖滨上下坡骑车时注意限速,不要到凌波门外的东湖游泳。刘书记在与两位同学交谈的过程中指出,学校筹措资金修建新宿舍、配置高质量家具、统一免费为同学们搬宿舍等,是从“以生为本”的治校理念和人文关怀出发,为广大研究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研究生对母校武汉大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想学生之所想,主动关怀学生所需。此次走访宿舍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生生活起居和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努力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相结合,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