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2020年“对口支援部省合建”专项计划志愿征集的通知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0-06-22

根据教育部下达的2020年“对口支援部省合建”专项计划安排,我校定向河北大学培养博士研究生3名,计划单列。现面向2020年报考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相关专业的考生进行志愿征集。

请有意向的考生于6月23日下午5:00前将《武汉大学“对口支援部省合建”专项计划考生登记表》(附件1)及其他个人材料电子版(学位学历证书、成绩单、科研成果、相关证明及说明材料)发送到3424632694@qq.com。定向高校所需专业及其他详细信息见附件。我校将根据定向高校的推荐意见、综合考虑择优确定该专项计划候选人,经相关培养单位综合考核,确定拟录取人选。

“对口支援省部合建”专项计划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应在拟录取前与我校及定向高校签订定向协议,无法签订者不得录取。

特此通知

 附件1:武汉大学“对口支援省部合建”专项计划考生登记表.doc

 附件2:定向河北大学对口支援省部合建专项计划说明.docx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