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珞珈史苑》2021年卷征稿启事
作者:历史学院 来源: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07-01

《珞珈史苑》(2020年卷)已经出版,兹面向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学生征集2021年卷的文稿。

1.《珞珈史苑》是武汉大学历史学院主办的专业学术期刊,由武汉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主要栏目包括史学专题研究、史家与史学、学术研究述评等。本刊热诚欢迎青年学者惠赐佳作,谢绝出资刊文。

2.来稿字数不限,但一般应在20,000字以内。研究论文请附200-300字内容提要和3-5个关键词(关键词之间请用“;”隔开)。

3.纸质稿件一般应为A4纸(36×36字)打印稿,并使用较宽行距,以便于编校。投稿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大学历史学院《珞珈史苑》编辑部,邮编430072。本刊对所有来稿的处理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通知作者。囿于经费限制,恕不退稿。电子投稿请发送至编辑部邮箱:whu_luojiashiyuan@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专业——论文题目”。

4.本刊实行匿名评审制。来稿请勿标注作者姓名。有关作者的信息,如姓名、生年、工作单位、职称、邮政编码、电子信箱、联系电话等,请附另纸写明。

5.稿件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及相关国家标准和法规,详细情况请参考《〈珞珈史苑〉关于论文格式及文献引证标注方式的规定》(见附件)。未按照本刊规定格式处理的稿件,编辑部将不予采用。为了您稿件的顺利评审和本刊后期的编辑出版效率,请作者务必参照规定对稿件事先进行修改。

6.本刊整体版权属编辑部所有。凡向本刊投稿,如未注明非专有许可,视为专有许可。本刊编辑部有权对来稿做技术性和文字性修改。如对以上规定有异议,请予说明。

7.稿件一经刊用,即寄样刊三册。

8.《珞珈史苑》2021年卷于2021年9月3日截稿,欢迎大家踊跃赐稿。


附件:《珞珈史苑》关于论文格式及文献引证标注方式的规定.doc


武汉大学历史学院

《珞珈史苑》编委会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