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徒步珞珈 绿色出行”健身活动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19-11-22

为树立全民健身理念,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历史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徒步珞珈 绿色出行”健身活动。

11月21日下午,参加活动的老师在历史学院大厅集合,三点三十分,健身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从历史学院出发,沿自强大道往万林艺术博物馆方向,向珞珈山上走去。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结伴而行,精神饱满。沐浴着深秋的阳光,呼吸着珞珈山的空气,沿途的自然和人文景观美不胜收,老师们一边领略珞珈山的自然风光,一边回忆珞珈山上的峥嵘岁月。

此次健身活动,旨在倡导绿色出行、全民健身,提倡节能环保。让教职工从屋内走出来,通过徒步珞珈山,亲近大自然,感悟珞珈精神。健身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加深了教职工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