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历史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作者:历史学院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11-08

11月5日,武汉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桂园操场拉开了帷幕。在运动场上,你能够听到激动的呐喊,看到矫健的身姿,感受到燃烧的活力。

上午八点一刻,历史学院的运动员就早早地来到了运动场,穿着整齐,精神饱满,开始了广播操展演。展演结束后,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激烈的赛程,热心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博的运动员,让人紧张的发令枪声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下午天气突变,历史学院的运动员在雨中奔跑,湿透的上衣早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坚持完成了所有的比赛项目,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次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一次运动会就是一次对运动精神的探索;一次运动会就是一次精神风貌的展现。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体育风采,让全体师生们体会到了协作、拼搏、责任和担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激发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