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News
更多>>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陈勇教授论文作为世界史跨学科运用范文
作者: 来源:历史学院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7-11

近日,陈勇教授论文《从病人话语到医生话语——英国近代医患关系的历史考察》作为世界史跨学科运用范文被收入《世界史研究论文写作:案例与方法》一书中,下面将书目的相关部分摘录如下:

《世界史研究论文写作:案例与方法》目录(摘录):

第8讲 交叉融合:史学中的跨学科运用

从病人话语到医生话语——英国近代医患关系的历史考察

导读:如何从其他社会科学汲取营养?如何从中西语境中发现共同?

《世界史研究论文写作:案例与方法》,2022年6月由上海大学出版社出版,张勇安、杨长云主编。本书为“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丛书的一种,是一部世界史学术论文指南。借鉴前人和国际同行的通行做法,选取国内学者的10篇世界史领域成熟的代表性文章,并请作者为读者撰写导读性文字,介绍文章的选题缘由、写作思路、理论与方法等。